8月24日,賽力斯舉辦了 AITO 問界 M7 交付儀式。新車的交付引來了多方的關注,而風頭最高的依舊是余承東的演講。在交付活動上,為給問界 M7 造勢,余承東又對外放出了不少豪言壯語。余承東稱,有人跟我說我們車有很大的缺點,就是價格太便宜了,並且發言說能不能賣貴一點,因為貴一點能體現到他的身份。過去都是買一兩百萬級別以上的車型,而現在卻買幾十萬的,臉面提不起來。

余承東還在活動上說到:現在開了問界M7,我自己家的寶馬、保時捷都想不開了。而身邊有朋友準備買寶馬X5、GLS,甚至邁巴赫的,現在都找他買問界 M7 了。

在真真正正體驗了問界 M7 零重力座椅後,那種舒服感,真的是無法再捨棄,車子就給司機開了,老闆們自己坐。

不僅如此,余承東還反擊了網絡上對問界質疑的言論「網上有黑我們的,說我們和十幾萬的車是一樣的,我告訴你,我們的車整體,包括底盤都和其他車型完全不一樣,請不要拿其他車型來對比,應該完全沒有可比性。」

此外,余承東也不忘「余大咀」(指多嘴、煩人、經常說錯話)的封號「我們把手機裡幾十萬、幾百萬個應用全部塞進到車裡,可以這麼說,這全世界沒有一家公司可以做到。」「我們的鴻蒙座艙被評為全世界最好的智能座艙,沒有之一。」「有的車廠用了鴻蒙的操作系統,但人機界面自己做,體驗我一看,很垃圾。」「我們的智能體驗,跟其他所有智能車的體驗不在一個檔次,在智能化體驗上遙遙領先、鴻蒙座艙被評為全世界最好的智能座艙,完全不過分。」

問界 M7 搭載華為 DriveONE 純電驅增程平台,配備自己研發的第三代 1.5 T四缸增程器,CLTC 的純電續航可達 200公里以上,後驅版滿油滿電 1220公里。而作為華為與賽力斯共同製造的第二款車型,問界 M7 定位中大型SUV,其中共推出3款車型,售價在31.98萬-37.98萬元人民幣之間。

余承東透露聲稱,疫情、高溫等因素對問界新車發布造成了很大影響,包括在9月即將發布的 M5 純電版車型交付進度也受到了很大影響,但會確保產量跟得上,以保證準時交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