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CC 認證了一款即將發布的 Sony 智能手機,大家預測應該是 Sony Xperia 5 IV。

從曝光的資料來看,在尺寸方面,Sony Xperia 5 IV 高155.74mm,寬67.1mm,與前代 157mm+68mm 的 Xperia 5 III 對比,Xperia 5 IV 要更短、更窄些,機身也更加緊湊。並且,Xperia 5 IV 的屏幕對角線為 153.5mm,剛好為 6.04吋,也比6.1吋的 Xperia 5 III 短一點。

規格方面,Sony Xperia 5 IV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且將搭配與前代 Xperia 5 III 一樣的相機規格,為一個 1200萬像素(IMX557)的主傳感器,一個 1200萬像素的 IMX663 長焦模塊以及一個 1200萬像素(IMX363)的超廣角鏡頭。另外,Xperia 5 IV 還將配備一個用來充電和數據傳輸的 USB-C 接口和一個 3.5mm 的耳機插孔。不僅如此,Xperia 5 IV 還將支援 Wi-Fi 6 和 RFID 智能卡,並且將擁有前代機型不具備的 NFC 和無線充電功能。

以上就是目前所了解到的 Sony Xperia 5 IV 的所有資料,至於後續有關的更多資料,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我們 Qooah 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