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傳言稱 Apple 下一代 iPad Pro 將配備兩個全新的連接器,目前所獲得的消息來看,Apple 很大程度上確定了會有新的連接器,還不確定這些新接口的確切用途。外國媒體 Mac Otakara 報導稱,目前已掌握可靠消息源,該媒體表示 Apple 即將推出的新版的 11吋 和 12.9吋 iPad Pro 型號在外觀上延續了與當前的 iPad Pro 相同的設計,較為有新變化的位於裝置的頂部和底部,兩處地方個新增了一個新型的連接器,這也是前面所提到的全新連接器。

此外,從當前曝光的外觀設置來看,這兩個連接器共有 4個針腳。這和目前的 Smart Connector 存在差異,因為當前的 Smart Connector 具有 3個引腳,這或許是對於連接器的更新,以便後續用於連接 Magic Keyboard 等配件。而 MagSafe 3 連接器具有 5個引腳,能夠更有效更方便地在 MacBook 上充電,因此可以推斷,這是一種全新的接口。

Mac Otakara 媒體認為 Apple 增加了新的連接器,是基於 iPadOS 16 中新的 DriverKit 支援,這能夠有效的使得連接器為 Thunderbolt 接口的周邊供電。但目前尚不清楚這些連接器的具體用途,以及需要在頂部和底部都安置的原因,因為 Apple 官方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所以目前只能靠所獲得的消息有所猜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