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Meta 公司 的 CEO 朱克伯格在 Facebook 上發佈了公司旗下的元宇宙遊戲《Horizon Worlds》(地平線世界)的截圖,圖片是疑似是一隻朱克伯格的物體在法國艾菲爾鐵塔前的圖片,結果遭受了網友甚至還有 2003年發行的網絡虛擬人生遊戲《Second Life》(第二人生)官方加入嘲笑行列,還搞出了一個 #SecondLifeChallenge。至於什麼原因?我們一起來看看。

#SecondLifeChallenge 從網友分享的遊戲圖片來看,這款遊戲的遊戲效果和畫面都顯得十分粗糙,類似那種普通的動漫畫面,甚至還比不上部分古董級別的遊戲,怪不得網友有這麼大的不滿反應。據瞭解,Meta 的這款《Horizon Worlds》花費了高達100億美元,其目的是想「將社交從 2D 轉向 3D」,想給玩家帶來在虛擬空間中體驗互聯網文化,但現在看來結果是不盡人意的。


有體驗過《Horizon Worlds》的玩家反應,這款遊戲的人物建模太差了,玩家只能使用一個沒有雙腳的遊戲人物在大廳里移動,場面十分滲人。不僅如此,還有玩家反應遊戲環境過於惡劣,低素質的玩家太多,並且還常常出現系統漏洞,導致有部分玩家能通過註冊VIP獲得特權,從而擾亂遊戲的秩序,簡直是離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