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and Systems 是由烏克蘭人創立的一家公司,位於阿聯酋和英國之間,是一家十分神秘的公司。該公司召集了一批來自於國防界的工程專家,創辦人將自己描述為研發和項目管理的「暴徒」。

目前 Highland Systems 正以獨特的風格增加著車輛陣容,近期就添加了一款擁有 11座的裝甲潛水速度惡魔–Kronos,外觀設計靈感來自於魔鬼魚,有著摺疊式翅膀和高達1200匹馬力的推進力。

上一次 Highland Systems 僅僅只是給我們帶來了「風暴」混合水陸兩棲 MPV 的一堆渲染圖,這一次 Highland Systems 是直接在阿布扎比的 IREX 展會上展出原型,僅從外觀來看就是一艘怪物。

性能方面,Kronos 裝甲潛水艇基本沒有窗戶,是專為商業、軍事相關的救援行動而設計的。整體長度9米,重量約為10000公斤,左右的機翼可以像上方摺疊,易於運輸。

Highland Systems 表示 Kronos 裝甲潛水艇做多可容納 10名乘客和一名司機。內部採用的柴油發電機跟驅動噴水推進的混動系統,結合了1,200匹馬力、2,400N·m 電動機,在水面上行駛時速最高80公里/小時,水下行駛速度為50公里/小時。

Kronos 裝甲潛水艇運作深度100米,最大臨界深度250米,內置的電池可供完成 36小時的全電動任務,或在柴油發電機加持下再增加 18小時。空氣一次可持續供應 36小時左右,續航能力十分強悍。

Kronos 裝甲潛水艇從外形和技術上看很像一些過度興奮的設計學生設計而成,但是 Defence Blog 有一張在阿聯酋建造的主殼體照片,表明了這一切並不只是單純的幻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