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othing Phone (1) 在上市一個月後,Nothing 在8月18日宣布 Nothing Phone (1) 將漲價 1000印度盧比(約HK$100/NT$378)。漲價之後,Nothing Phone (1) 的 8GB+128GB 版本售價 33999印度盧比(約HK$3350),8GB+256GB版本售價36999印度盧比,12GB+256GB版本售價 39999印度盧比,可謂是早買早享受,遲買貴一舊。

對於漲價的事情,Nothing 印度公司副總裁 Manu Sharma 在其社交平台上稱,原因在於貨幣匯率波動和零部件成本上漲。


Nothing Phone (1) 作為近期熱門的手機之一,正面不僅採用了四邊等寬設計,背面還是獨特極簡的透明後蓋。在透明後蓋下方還有許多不同的白色蓋板和 LED 燈帶,極具工藝美感,頗具辨識度。

Nothing Phone(1)開箱評測:外形夠哂特色,性能就中規中矩

性能方面,Nothing Phone (1) 採用一塊6.55吋 1080×2400 的 OLED 全面屏,刷新率為 120Hz。搭載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拍攝方面,Nothing Phone (1) 前置1600萬像素單鏡,後置5000萬主鏡+5000萬超廣角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抖。電池容量為 4500mAh,支援 33W 有線快充、15W 無線充電和 5W 無線反向充電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