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稱 Mercedes-Benz 旗下的品牌 EQ 下一個車型將會是 EQE SUV,據說這是一輛 E-Class 大小的 EQE SUV版本。雖然 EQE SUV 將在幾週後才會正式全面亮相,但是 Mercedes 公司在8月16號就公佈了部分跨界車的內櫳圖片,讓我們一起看看。

從圖片中看出,這款 EQE SUV 的標準規格是翼型儀錶板,擁有從中控台上流下來的 12.3吋的數碼儀錶板和 12.8吋的中央觸摸屏。另外, Mercedes 的 Hyperscreen 列為選配,它能將儀錶板變成一個由三個獨立屏幕組成的能提供 56吋顯示空間的玻璃面板。從整體設計看來,EQE SUV 內櫳有的渦輪式冷氣通風口、高大的中控台以及充足的存儲空間和超帥的浮動扶手,這些跟轎車的內櫳差不多。

但是,EQE SUV 只有兩排座椅,比 EQS SUV 少一排,後排有一個三叉長椅。 Mercedes 官方表示,EQE SUV 在肘部、頭部以及腿部的空間是該級別中最寬敞的產品之一。並且,EQE SUV 不僅有五種不同內櫳顏色方案的選擇外,它還有一些像帶有鋁製口音的實木和 3D 浮雕的無菸煤,還有發光的 Benz 明星的激光切割塑膠這樣激進的裝飾選項。

動力方面,EQE SUV 預估後輪驅動的 EQE350 最大能輸出大約288匹馬力的功率,雙摩達全輪驅動的 EQE500 則擁有超400匹馬力的輸出功率,最後 AMG EQE53 變體應該有677匹馬力的輸出功率。另外,該車擁有大量的主動安全系統,所以像後輪轉向和空氣懸掛這樣的技術大概率是能用的。目前看來,EQE SUV 應該能反映轎車的動力系統,該車預計會在今年之內推出,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