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Elden Ring》(艾爾登法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近日 Twitch.TV 上有一名叫 MissMikkaa 的美女主播在直播玩《Elden Ring》時為了加大遊戲難度,她給自己設定了一個挑戰,那就是用單手去挑戰《Elden Ring》裡的 Boos。

不僅如此,為了戰鬥更加的激烈,MissMikkaa 還決定單手並且使用一個 Lv.1 的角色來完成這個挑戰。從給出的影片大家可以看到,這名美女主播 MissMikkaa 確實厲害,她操作著一個 Lv.1 的角色挑戰女武神瑪蓮妮亞(Malenia),在面對瑪蓮妮亞的各種攻擊時, MissMikkaa 十分淡定,躲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最後通過靈活的拉打成功的擊殺了女武神瑪蓮妮亞。


整個挑戰過程 MissMikkaa 表現得十分從容,雖然是單手但一點也不慌張,真是讓許多玩家感到佩服。通過這次挑戰後,MissMikkaa 還打算進行第二次挑戰,下一次的挑戰目標將是單手 Lv.1 擊殺龍王普拉頓桑克斯和黑劍,相信她一定可以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