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8月18號彭博新聞社透露,Apple 公司將在9月7號舉辦首場秋季發佈會活動。該活動主要介紹 iPhone 14系列機型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次活動 Apple 將發佈四款 iPhone 14系列的產品,其中有 6.1吋的 iPhone14、6.7吋的 iPhone14 Max、6.1吋的 iPhone 14 Pro 和 6.7吋的 iPhone 14 Pro Max。標準版的 iPhone 14 機型應該沒什麼變化,但 iPhone 14 Pro 機型將有更新的相機技術,取消了劉海,變為「感嘆號」挖孔屏,而且搭載最新的 A16 處理器等。另外,由於較小的 iPhone 12 和 13 mini 裝置之前的銷售不佳,所以這次不會推出 5.4吋的 iPhone mini。

Apple Watch 將發佈三款,分別為: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8、更新的 Apple Watch SE 和全新的 Pro 版 Apple Watch,據說將使用更大的機身和設計,並且擁有更堅固的結構。

不僅如此,Apple 公司還可能在今年10月份的第二次活動中推出新的低成本 iPad、更新的 iPad Pro 型號以及配備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 Pro 等。

Apple 公司要是真的推進舉行本次發佈會的話,相關媒體應該會在本月底前收到官方邀請。目前 Apple 已在準備預先錄像,這也表示它將還是在線上舉行,也許還有部分媒體在現場的環節。目前 Apple 公司已經為9月16號的新產品出貨做準備了,這也說明瞭本次發佈會購買的產品將會在這天開始出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