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 PC Watch 有消息透露,NEC 公司發布了最新款的 1L 迷你主機,從給出的圖片我可以看到,這款主機採用的是複古風的設計,並且自身搭載有 DVD ROM,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這款最新的迷你主機搭載的是 Intel 12代 Core 處理器,規格方面提供有 Celeron G6900T 到 i7-12700T 處理器可選,雖然沒有獨立的顯示卡,但是能支援安裝 RAM 和 SSD。接口方面,這款迷你主機搭配有各種接口,其中包含有 USB3.1、USB3.0 Type-C、HDMI、DP 和 Giga LAN 等接口,並且內置有 DVD ROM。

最後大家最關心的價格方面的問題,這款 1L 迷你主機的 i5-12500T+16GB+256GB SSD 規格的售價為302,400日元(約HK$17,600/NT$67,200),價格十分不友善。至於具體的情況,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官網了解一下,有需要的可以入手體驗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