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Google 表示 Pixel 平板電腦將會在 2023年發佈,目前有關的消息越來越多。

據爆料,Google 公司在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將 tangor 移動到僅64bit」,而這個「tangor」就是 Pixel 平板電腦的代號,所以這說明了 Pixel 平板電腦將有可能只支援 64bit 系統。如果 Pixel 平板電腦真的只支援 64bit 系統的話,那麼將有很多舊 32bit 軟件無法使用。由於 Pixel 平板搭載的是 Google Tensor 處理器,而 Tensor 處理器本身是可以支援 32bit,但就強制只能使用 64bit。


Android 生態已經正在逐漸轉移到 64bit 了,雖然小米、OPPO、vivo 包括 Google 等都已經強制要求上架商店的 App 都需要有 64bit 版本,但是仍然還有一部分 App 只有 32bit。

另外,Plxel 平板電腦還表示能通過背後的幾個觸點連接到一個叫做「Google Dock」的專用底座,並且有機會取代 Nest Hub 智能顯示器。

在影像規格方面,Pixel 平板電腦裝配了一前一後 800萬像素的兩個 Sony IMX355 傳感器,這將說明 Pixel 平板不是往高階方面發展,並且,該平板還沒有 4K 錄製和慢動作等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