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正式向開發者和公測用戶發布了 iOS 16 Beta 6 版本更新。iOS 16 Beta6 主要更新了 BUG 修復和後台性能的優化方面,並且,本次更新還改進了上個 Beta 版本中新添加的電量狀態圖示,現在,用戶在啟動低電量模式後,可以通過設定關閉狀態欄上的數字電量指示器,這項功能之前是沒有的,對部分不喜歡顯示數字電量的用戶來說,這次改進是很有用的。

我們知道,在前代 iOS 16 Beta 5 中,用戶在啟動低電量模式後,就算該功能處於禁用狀態,系統也會自動打開數字電量顯示。但是,在本次 iOS 16 Beta 6 更新後,這兩個選項將不再關聯,用戶就算啟動低電量模式後也能選擇不顯示數字電量。

從五年前還沒發佈 iPhone X 的時候,iPhone 電池的百分比一直是 iPhone 狀態欄的標準功能,該功能之所以被刪除,是因為 Face ID 系統硬件所需的缺口導致空間限制。而到如今更新到第五個 iOS 16 Beta,現在不僅狀態欄能顯示電池電量的可視化表現,還能通過查看滑動到控制中心或者檢查電池 Widget 需要的特定電池百分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