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PhoneAndroid 帶來了小米12T Pro真機照,該機可以看作是 Redmi K50 至尊版的海外版本,所以外觀設計上有所類似。值得一提的是,可以看到鏡頭模組區域標註了2億像素主鏡。

猜測小米12T Pro 配備了型號為 Samsung HP1 的 2億像素傳感器。剛推出的 Redmi K50至尊版只是 Samsung HM6 的一億像素傳感器。

Samsung HP1 的單位像素面積為 0.64μm,傳感器面積為1/1.22吋。小米12T Pro 在 Pixel Binning 的加持下,可以拍攝最高2億像素照片。

此外,Samsung HP1 還採用了全新 ChameleonCell 像素融合技術,根據拍攝需要選擇 4X4、2X2 或者全像素等不同模式,避免後期裁剪造成的畫質損失。

由於更大的感光面積,Samsung HP1 在暗光環境下的拍攝能力有所提升。可通過 16合1 轉換成具有2.56μm單位大像素圖像傳感器,輸出 1250萬像素照片,畫面更加清晰明亮。

小米 Redmi K50 至尊版發佈,8+ Gen 1、120W 快充,只需 2999元起

小米12T Pro 除了升級 2億像素主鏡外,其他的硬件配置幾乎與 Redmi K50至尊版保持一致。均採用 6.67吋 1.5K 屏幕,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內置5000mAh電池,支援 120W 有線閃充等。

有消息稱小米12T Pro 將於9月份發布,售價為 849歐元,約HK$6780/NT$2594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