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手機砍除 3.5mm 耳機接口,越來越多人選擇購買並使用藍牙耳機。但藍牙耳機不僅需要攜帶充電倉,還要時刻注意小巧的耳機本體丟失。

Nokia 在港開售三款功能手機,經典造型配上獨特功能

在日前,Nokia 香港推出了一款內置 TWS 無線耳機的功能手機 5710 XpressAudio,其獨特的結合引起了業內人士的關注,這能很好的避免藍牙耳機容易丟的問題,而且加上獨特的外型設計以及 Nokia 的情懷,估計銷量亦不會太差。

8月14日,一家主打海外市場的深圳手機廠商 Ulefone(歐樂風)推出新品 Ulefone Armor 15。該裝置和 Nokia 5710 XpressAudio 一樣內置了藍牙耳機,但卻是一款三防機,使其成為了全球首款內置 TWS 耳機的三防手機,究竟誰,對 Ulefone 這家廠有了解的都應該知道。

Armor 15 的外觀與大多數三防裝置一樣,看起來十分厚重牢固,但在頂部內置了一對 TWS 耳機。用戶只需要揭開上方的防水膠墊就能去除取出耳機,耳機取出的同時立刻與手機連接。

性能方面,Ulefone Armor 15 採用了一塊 5.45吋的 1440x720p 屏幕,搭載聯發科 Helio G35 處理器,配以 6GB RAM+128GB ROM,運行 Android 12 系統。

除此之外,Armor 15 支援 NFC,擁有 IP68/69K 和 MIL-STD-810G 認證,可防水、防塵和防震。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 Armor 15 是一款三防機,所以內置了 6000mAh 大容量電池,使得耳機的續航時間達到了驚人的 505個小時,如果你當手機不耗電的話。

現在 Ulefone Armor 15 已在海外開啟預售,早鳥價為 169.99美元,約HK$1340/NT$51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