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 宣佈推出在港開售三款全新功能手機,Nokia 8210 4G、Nokia 5710 XpressAudio 及 Nokia 2660 Flip。新推出的功能手機進一步鞏固 Nokia 手機於耐用性及電池續航力方面無與倫比的傳統,同時功能手機的推出更正值 90 年代消費文化的復甦並將引起共嗚,睇見呢幾款經典造型,大家會唔會比佢吸引到呢?

Nokia 8210 4G

Nokia 8210 4G 為「Originals」系列新成員,Nokia 8210 原為 1999 年為慶祝巴黎時裝周而推出,全新 Nokia 8210 4G 就沿用令人難忘的設計及標誌性的耐用性,與 4G VoLTE 功能、2.8 吋屏幕及直觀用戶介面結合,同時更一如既往備有長達數周的電池續航力,將一切變得更簡單。

Nokia 8210 4G 備有紅色及深藍色機身,建議零售價為 HK$698,預計於8月下旬公開發售。

Nokia 5710 XpressAudio

Nokia 5710 XpressAudio 在繼承大眾對 Nokia 5310 的熱愛,同時使其變得更出色。配備更長電池續航力、專用音頻控制鍵及內置無線耳機將音頻體驗提升到一個新水平及滿足現代用家的需求。在不使用時,耳機將收納於機背下方,不但省卻尋找耳機的煩惱更同時進行充電。Nokia 5710 XpressAudio 更配備雙揚聲器,讓您可私下或與朋友一起欣賞音樂,享受豐富的低音、清晰的高音和自然的人聲。

Nokia 5710 XpressAudio 備有白色機身,建議零售價為 HK$898,現已公開發售。

Nokia 2660 Flip

Nokia 2660 Flip 的摺疊功能及貼心設計讓麥克風及聽筒離您更近,從而讓通話變得更簡單清晰。其增強輔助功能更受眾人愛戴,特別是 55 歲以上人士。其大屏幕、助聽器兼容性、出色電池續航力及特大按鈕為需要它的人帶來無縫體驗。同時,專用的緊急按鈕能讓您與親友快速聯繫。當遇到突發事件時,會通知多達 5 位聯絡人,讓他們能立刻施以援手。

Nokia 2660 Flip 備有黑色及藍色機身,建議零售價為 HK$798,現已公開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