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elegram CEO Pavel Durov 發布了一篇文章,文章的內容是有關 Apple 由於某種原因而推遲了 Telegram 重大更新的發布的問題。 Pavel Durov 表示是因為新版本中包含的動畫表情符號導致了推遲,但現在已經獲得 Apple 批准進行更新了,目前 App Store 已經上架新版本了。

據了解,我們發現適用於 iOS 系統的 Telegram 在最新版本中新增了許多新功能,特別是對 Premium 的訂閱用戶。新版本 Telegram 中用戶可以限制語音消息,還能贈送他人 Telegram Premium 訂閱,不僅如此,最吸引人的是添加了新的動畫表情符號和全新的表情符號面板。目前 Telegram 已經擁有部分動畫表情符號了,通過改進,以前只有單獨發送的表情符號是動畫的,但現在用戶可以在消息中添加多個動畫表情符號了。這個功能為用戶提供了多個名為「Telemoji」的表情包。

正式因為這個動畫表情符號的問題導致了 iOS 系統的 Telegram 上架的推遲。 Pavel Durov 在自己的 Telegram 頻道的一篇文章中表示,Apple 已經要求了平台在更新中刪除 Telemoji,Apple 覺得 Telemoji 是模仿 iOS Emoji 的,但這些動畫都是 Telegram 自己創作的。

Pavel Durov 還表示,Telemoji 和 iOS 中的「靜態低解像表情符號」的區別在於,Telemoji 將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Apple 不同意「標準表情符號的更高質素矢量動畫版本」。目前 Telemoji 的 Telegram 新版本已經得到了 App Store 審核團隊的批准了, 但是,現在這個版本並不包括受 Apple 設計語言啟發的動畫表情。 Telegram 創始人 Durov 表示,這將會鼓勵 Telegram 使 Telemoji 變得更為特別。

另外,只有高級訂閱者才能發送 Telemoji,並且他人無法在消息中查看內容。 Telegram 在 App Store 上可以進行免費下載,但是 iOS 的用戶訂閱 Premium 需要每月支付 4.99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