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消息,現在可以預購 MacBook Pro 和 M2 MacBook Air 的垂直放置支架 Brydge ProDock 和 Thunderbolt 4 Docking Station (擴展器)了,當然售價非常富豪級的,399.99美元(約HK$3140/NT$12000),如此貴的一個擴展器是否物有所值?我們來看一下參數。

Brydge 這款最新的擴展器有10個接口,其中包含兼容的 MagSafe 充電器,擁有 135W 電源能直接給受支援的 MacBook 型號提供電量,不僅如此,還能通過對接擴展器的一個隱藏的 Thunderbolt 4 插頭連接,直接為電腦提供電源並擴展出下游接口。

據了解,BrydgePro 擴展器配備三個對接適配套,能同時兼容最新一代16吋的 MacBook Pro 和14吋的 MacBook Pro 或者 M2 MacBook Air。當電腦放入支架後,擴展器可以擴展出三個 Thunderbolt 4 接口、三個 USB-A 接口、GigaLAN、一個 USB-C 3.2 Gen1 接口以及一個 SD 讀卡器和一個耳機插孔。而且,擴展器前面還有一個兼容 MagSafe 的無線充電板,這個充電板不僅能給 iPhone 手機提供 15W 的充電,還能作為其他無線充電裝置的 Qi 充電器。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過 Brydge 官方網站進行預購,預計首批將在秋季晚些時候開始出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