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Anker 推出了內置 24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的新型便攜式 PowerCore 24K GaN 行動電源,支援最高140W 的快充輸入和輸出,售價高達到 149.99 美元。

外觀方面,PowerCore 24K GaN 行動電源不像傳統的行動電源,外殼採用了多種物料和顏色拼接而成,表面還有著肌理圖案。最高科技的地方在於配備的小屏幕,可以顯示當前行動電源狀態。

配置方面,PowerCore 24K GaN 行動電源支援最高 140W 快充輸入和輸出。官方介紹表示,在使用 MagSafe 轉 USB-C 電纜時,可在 40 分鐘內將 16吋 MacBook Pro 充電至50%。

甚麼是 GaN 充電器?新世代充電技術解構

PowerCore 24K GaN 行動電源還內置了 Anker 上個月推出的基於高功率 GaN 3 技術的新型「GaNPrime」行動電源功能,帶來更好的 AC-DC 轉換效率、更高的總功率輸出以及溫度感應控制。

PowerCore 24K GaN 行動電源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配備的智能屏幕,可以顯示連接的每個設備功耗、剩餘電量和充電時間等信息。官方表示該屏幕需要消耗 0.36W 的功率,建議平常不使用時將其關閉。

接口方面,PowerCore 24K GaN 行動電源配備了新的 Power Delivery 3.1 規範,實現了單個 USB-C 輸出最大 140W。兩個端口同時供電時,其中一個可輸出 140W 的功率,另一個使用 18W 充電的 USB-A 供電。

目前 PowerCore 24K GaN 行動電源已經上線,可在 Amazon 或 Anker 購買,價格為149.99 美元(約HK$1175/NT$4500)。值得一提的是,購買的只是行動電源本體,沒有附贈 USB-C 電纜或充電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