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面上湧現出了多款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的摺疊屏幕旗艦手機,裡面包括了我們期待已久的 moto razr 2022。但令人想不到是,就在8月10號下午,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竟在發布會前就向外界透露了 moto razr 2022 的價格,moto razr 2022 的起步售價為 5999元(約HK$6990/NT$26670)。

在陳勁眼裡,moto razr 2022 是承擔著為摺疊屏幕手機正名的責任來的,陳勁表示,必須要建立摺疊屏幕旗艦在屏幕、性能、影像系統、續航和交互體驗等各方面的體驗標準。另外,moto razr 2022 要清除疊屏旗艦的邊際效應,保證消費者的錢都能花在刀刃上。

尺寸方面,moto razr 2022 內屏與 iPhone 13 Pro Max 同為 6.7吋,最高能支援 144Hz 刷新率和 10億色顯,不僅擁有 DC 調光和雙 SGS 低藍光/低拖影認證,還支援 HDR10+。而 moto razr 2022 的外屏是一塊只有2.7吋的橫向屏幕,屏幕雖小,功能卻十分齊全,裡面有天氣、出行、速遞、日曆、通勤建議、AI 健康、聯繫人、相機和錶盤 9大獨立面板。

規格上,moto razr 2022 不僅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還搭配了第三代星軌轉軸、X軸線性馬達和杜比雙楊聲器等,還能支援 19個 5G 頻段和 27個 4G 頻段。目前從官方給出的數據看來,moto razr 2022 是一款貨真價實的 Snapdragon 8+ Gen 1 摺疊屏幕旗艦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