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朋友已經發現,適用於 Mac 的 Parallels Desktop 18 版本已經發布了。該版本主要為用戶在 Apple Silicon Mac 裝置上使用 Windows 應用提供更好的兼容性支援和更優秀的遊戲體驗。在8月9號發布的更新中,我們發現適用於 Mac 的 Parallels Desktop 18 增加了多處提升,現在 Mac 裝置能支援運行超過 20萬款 Windows 應用和遊戲了。不僅如此,在模擬運行 Windows 11 系統時,還改進了運行 Intel 應用程式的兼容性。

Parallels 公司表示,目前 Mac 本身保存和讀取文件的速度也得到了很大的改進,遊戲方面也獲得了更持續、更精密的集成,還兼容 ProMotion Display 和 Apple 最新的處理器。關於 Mac Studio 上的 M1 Ultra,目前已經能讓 Windows 11 性能提高至 96% 了。

另外,該版本還變得更容易操作了。現在用戶只需一鍵下載、安裝 Windows 11。同樣亦支援一系列現成的 Linux 系統。並且,在遊戲玩家看來,Windows 遊戲體驗也得到了改進,現在玩家能將遊戲手掣連接到 Mac,然後切換到 Windows 開始玩遊戲,還能以高幀速度播放流暢的 Windows UI 和影片。

不僅如此,新版本還增加了對實時 USB 3.0 數據裝置的支援,比如 Elgato HD60 和 Startech USB 3.0 Video Capture 裝置。專業版還為 M1 Mac 添增了網絡調節器,用戶不但能為虛擬機的網絡設定特定的網絡條件,還能選擇將虛擬機網絡和 Mac 隔離從而提高安全性,甚至能將 Parallels Desktop 用作虛擬化提供商來設定 MiniKube 集群。

專業版用戶在 Linux ARM 虛擬機的網絡啟動下還能使用 Visual Studio 的 Parallels 插件在單獨的 VM 中分析應用程式的性能。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Business Edition 繼承了 Pro 版,能通過為員工添加單點登錄和 SAML 身份驗證來方便使用公司帳戶的激活軟件。其中管理員還能使用 Business Edition 跨員工 Mac 系統部署、規格和傳輸 Windows 11 虛擬機,通過在 Parallels「我的帳戶」裡集中管理 Parallels 員工用戶。

值得一提的是,Parallels Desktop 18 需要在 MacOS Mojave 及更高版本上運行,並且在向公眾發佈時支援 MacOS Ventura。對硬件最低要求是具有 Core 2 Duo 及以上版本和 4GB RAM 及 600MB 安裝空間的 Mac。

價格方面,標準版為99.99美元一年、永久版為129.99美元、專業版為119.99美元一年、商業版為149.99美元一年。另外,從任何以前的 Parallels Desktop 版本升級到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的價格為 69.99美元,Pro Edition 也能通過花費 69.99美元一年的價格升級到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Pro Editio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