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消息 Apple 正在開發一款搭載 M2 和 M2 Pro 處理器的新款 Mac mini,但外觀設計不會有什麼改變。據了解,Apple 原計劃在去年或今年內發布之前研發的搭載 M1 Pro 處理器的 Mac mini,但現在已經打消了這個念頭了。目前這款 Mac mini 將同時更新 M2 和 M2 Pro 兩種處理器,並且短時間內不會發生大的改變。

之前有消息稱,Apple 正在開發兩款新版 Mac mini,一款搭載 M2 處理器,另一款搭載 M2 Pro 處理器。通過了解,兩款新版的 Mac mini 有各自的代號,搭載 M2 處理器的 Mac mini 代號為 J473,而搭載有 8個性能核心和4個高效核心 CPU 的 M2 Pro 處理器的 Mac mini 代號為 J474。還有人認為,Apple 會將 M2 Extreme 或 UItra 處理器留給新款的 Mac Pro 用。

另外,還有消息指 Mac Studio 並不會搭載 M2 處理器,原因是因為消費者沒必要同時買 Mac Studio 和 Mac Pro,兩款相似的產品只能吸引同一批消費者。預計新款搭載 M2 Pro 和 M2 Max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最晚會在明年年初發布,值得留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