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魔方自從2004年誕生至今,產品線涉及了 Notebook、平板電腦、MP3、MP4、電子書等數碼產品領域。要說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酷比魔方的平板電腦和 Notebook,以性價比和出色的屏幕顯示效果獲得了數碼愛好者的喜愛。

就在8月8日,酷比魔方發布了新品海報,宣布將於8月16日推出新款 GTBook 15 筆記型電腦,搭載 Intel Celeron N5100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 + 256GB SSD,首發售價僅需人民幣 1499元(約HK$1742/NT$6660),原價1699元。

Intel Celeron N5100 處理器是 Intel 在去年發布的一款處理器,規格為 4核4線程規格,Intel Turbo Boost 可達2.8GHz,TDP 卻只有 6W。處理器核顯為 24EU。

其他方面,新款 GTBook 15 配備了 15.6吋屏幕,具體面板資料未知。Notebook 配備了 12GB LPDDR4X RAM+256GB SSD。令人驚喜的是,新款 GTBook 15 筆記本居然還支援 SATA 機械硬碟。

值得一提的是,海報上寫著「1分鐘更換固態硬盤(SSD),最高支援3TB」,不知道其內部結構怎麼樣。不過香港沒有行貨,不然真想測試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