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4 (或叫 Galaxy Fold 4,沒有 Z )和 Flip 4 距離發佈已有幾天時間,現在其真機照片終於出現,我們可以從圖片中看到 Samsung 新一代摺疊屏幕機的新配色和屏幕摺痕情況等。

這些圖片是 Noh_tech 在8月7日發佈於 Twitter 上,共展示了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兩款裝置,展示的 Fold 4 為藍灰色,而 Flip 4 則為藍色。從圖片背景猜測,很可能是運營商員工在工作廠商所拍攝的。

外觀上,Flip 4 與上一代對比沒有太多的改動,但能看出鉸鏈更加細,邊緣要比 Fold 3 更平坦一些。

Fold 4 的設計更大一些,鉸鏈區域對比外屏的大小看起來要視覺觀感更小一些,感覺手機更寬了一些?內屏可以看出輕微的摺疊痕跡,和配備的屏下鏡頭。

相比上一代,Fold 4 和 Flip 4 的改進點主要新一代的鉸鏈體積縮小的同時,還可減少屏幕的摺疊痕跡。配備的屏下鏡頭技術也進一步提升了屏幕觀感。

Samsung 已經定在8月10日發布 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現在有部分國家的 Samsung 官網已開始預訂,感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前去官網查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