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4 將不僅僅是對上代 Galaxy Z Fold 3 的迭代更新,還有這著一系列的升級,這給人提留下了一個不錯的印象。

據爆料人 SnoopyTech 透露, Samsung 下一代摺疊屏幕手機會改名,去掉字母「Z」,最終命名為 Galaxy Fold4 和 Galaxy Flip4。因為「Z」已被視為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象徵,對於愛好和平的正常人類真的非常反感。在此之前 Samsung 已在愛沙尼亞、立陶宛和拉脫維亞等國家即時作出改名了。

處理器方面,Galaxy Z Fold 4 將採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 Gen 1 最新科技, CPU 性能將提高15%。此外,GPU 性能應該可以得到 59% 的提升,處理器的 NPU 單元性能比上一代產品整體提高68%。通過對比我們可以了解到,台積電的4納米架構上量產的驍龍8 Plus Gen 1處理器性能相比 Samsung 量產的處理器提升不少,並且 Galaxy Z Fold 4 的正面和背面都將採用康寧 Gorilla Victus Plus 玻璃,手機的抗劃傷和抗摔性將會比上一代更強。


據說 Galaxy Z Fold 4 配備了 4400mAh 電池,最高支援 25W 的充電器,屏幕亮度也已提高到 1000nit。並且還擁有著 120Hz 的高刷新率。

雖然 Galaxy Z Fold 4 的整體外觀與 Galaxy Z Fold 3 沒有什麼大幅度的改變,但據消息顯示, Samsung 的可折疊旗艦機還會有一些新的黑科技。

Galaxy Z Flip4 是一款豎向摺疊屏幕手機,其主屏尺寸為6.7吋,解析度為 FHD+,刷新率為 120Hz,搭載高通 Snpa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全系配備 8GB RAM,並提供有 128GB、256GB 兩種存儲選擇,電池容量為 3800mAh,支援 25W 快充。

Galaxy Z Fold4 與 Galaxy Z Flip4 的設計不完全相同,它採用書本式摺疊方案。其中內屏尺寸為 7.6吋,刷新率為 120Hz,外屏尺寸為 6.2吋,刷新率同樣為 120Hz,後置 5000萬主鏡、1200萬超廣角和1000萬長焦三鏡組合。

兩款新品將會在8月10日登場,喜歡這兩款手機的朋友可以關註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