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宣佈在港推出全新 Reno8 系列智能手機,以人像專家作賣點,Reno8 及 Reno8 Pro 都搭載旗艦級影像系統,加強低光拍攝能力,Reno8 Pro 更採用旗艦級的 MediaTek Dimensity 8100-MAX 處理器,在攝錄影、遊戲等場景中提供時刻流暢的極致體驗。

夜拍體驗再升級

全新推出的 OPPO Reno8 系列搭載 OPPO 與 Sony 共同開發的 Sony IMX766 與 IMX709 感光元件並結合 DOL-HDR 技術,可大幅提升進光量和成像品質,再透過 5,000 萬像素主鏡頭與 3,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提供暗處有細節、影像更清晰的拍攝體驗,其中 Reno8 Pro 在「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 NPU 晶片」加持下,不只影像處理效能相較前代提升 11 倍,並呈現自然真實的色調,還首次支援 4K 超清晰夜景錄影及 4K HDR 錄影,即使在暗處或逆光場景也能捕捉人景皆清晰的畫面。Reno8 亦在旗艦級影像系統的加成後,全方面提升夜拍實力,在錄影模式下帶來動態範圍提升 4 倍,整體表現更優異。

一體成型流線設計機身

Reno8 系列集成 OPPO 旗艦系列的熱鍛工藝,經歷 800 度高溫、120kg 高壓精鍛,歷時半日以 3 道金剛石紙手工打磨,再加上 8 道奈米精细化拋光,打造一體成型流線設計,以 75 度微弧形降低鏡頭凸出的突兀感,帶來渾然一體的柔和視覺感受。Reno8 Pro 搭載 6.7 吋 AMOLED 屏幕,屏佔比為 93.4%,厚度僅 7.34mm,是 Reno 全系列有史以來最窄邊框及最薄機身的機種,亦擁有 120Hz 屏幕刷新率並支援 10 億色彩,看影片、玩遊戲畫面更流暢。Reno8 則搭載 6.4 吋 AMOLED 屏幕,機身厚 7.67mm,具有 90.8% 屏幕佔比和 90Hz 屏幕刷新率。

超級閃充、高效性能

Reno8 系列皆配備 4,500mAh 電池,採用 OPPO 專利 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其中 Reno8 Pro 更通過萊茵 TÜV 安全快充系統認證,能夠全方面保護充電安全;此外內建電池健康引擎,可精細化控制充電電流電壓,大幅度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在處理器方面,Reno8 Pro 搭載採用 5nm 先進製程的MediaTek Dimensity 8100-MAX 處理器,以更低功耗提供更加強大的運作效能,Reno8 則搭載 MediaTek Dimensity 1300,對比上一代 Reno7 處理效能提升 40%。此外,Reno8 系列皆配備超感 VC 散熱系統,透過升級散熱面積及材料,顯著提高熱度散去的效率,即使在拍照、玩遊戲、看影片當下,手機也能保持涼爽溫度並能流暢運行。

規格

OPPO Reno8 5GOPPO Reno8 Pro 5G
電池及充電4,500mAh 電池

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4,500mAh電池

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螢幕6.4AMOLED螢幕

90Hz刷新率;180Hz觸控採樣率

6.7AMOLED螢幕

120Hz刷新率;360Hz觸控採樣率

外觀微光黑凝光綠
外觀尺寸160mm x 73.4mm x 7.67mm, 179g161.2mm x 74.2mm x 7.34mm, 183g
處理器MediaTek Dimensity 1300MediaTek Dimensity 8100-MAX

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 NPU 晶片

記憶體與儲存空間選擇LPDDR4x記憶體

8GB + 256GB

LPDDR5記憶體

12GB + 256GB

後置鏡頭5000萬畫素(主鏡頭)f/1.8光圈、Sony IMX766 感光元件800萬畫素(廣角鏡頭)f/2.2光圈 200萬畫素(微距鏡頭)f/2.4光圈5000萬畫素(主鏡頭)f/1.8光圈、Sony IMX766 感光元件800萬畫素(廣角鏡頭)f/2.2光圈 200萬畫素(微距鏡頭)f/2.4光圈
前置鏡頭3200萬畫素 (f/2.4 光圈) ,IMX709
安全性指紋解鎖與臉部辨識
作業系統ColorOS 12 (基於Android12)

OPPO Reno8 Pro 配備 12GB RAM 配 256GB ROM,只有微光黑一色,建議零售價為 HK$5,399;Reno8 則配備 8GB RAM 配 256GB ROM,只有凝光綠一色,建議零售價 HK$3,799。將於 8 月 12 日在各大零售商開售,而凡購買 OPPO Reno8 系列手機之客戶可於 OPPO 客戶中心換領 OPPO Enco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乙個(價值 HK$3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