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聊到遊戲《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裡最有名的地標時,我們一定會想到那棵參天大樹——黃金樹。這棵巨大的黃金樹基本在遊戲地圖中的任何地方都能看得到,而最近,外國有一名叫 K4richard 的玩家為了提升幀率,有更好的遊戲體驗,他竟將這棵黃金樹連根「砍掉」了。

據了解,這名玩家用自己製作的「Remove Erd Tree」Mod 砍掉了黃金樹。他還表示,之所以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在《艾爾登法環》遊戲中,玩家越接近這棵黃金樹對裝置的配置要求就越高、壓力就越大,導致他用了五年的 Nvidia GeForce GT1030 在遊戲玩到一半的時候就運行不起了,只能通過這個辦法來繼續遊戲。 K4richard 做了許多玩家一直想做的事。

事後 K4richard 還表示「導致遊戲質素下降的根本原因就是這棵黃金樹和它的一堆粒子效果,將它們『砍掉』後,遊戲上升了整整15幀,很好的降低了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對於這種問題,如果你也有顯示卡負載不足的情況也可以考慮「砍掉」黃金樹試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