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1日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曝光了 OPPO Reno8 Z 5G 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之後,Evan Blass(@evLeaks)於8月2日帶來了 OPPO Reno8 Z 5G 的一幅營銷推廣圖片,可以大概的了解 OPPO Reno8 Z 5G 的外觀設計。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OPPO Reno8 Z 5G 採用了後置三鏡+ LED 閃光燈模組方案,不同於現有的主流模組整體凸起的方案,OPPO Reno8 Z 5G 採用後蓋做出啞光和亮面兩種質感來劃分出鏡頭模組區域,一定程度上減少了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OPPO Reno8 Z 5G 只不過是 OPPO Reno7 Z 5G 的國際版本,整體配置保持一致。這樣的做法在當前業內十分常見。配置方面參考 OPPO Reno7 Z 5G 。 OPPO Reno7 Z 5G 採用 6.43 吋 AMOLED 屏幕,支援 60Hz 刷新率、180Hz 觸摸採樣率、409ppi 像素密度以及 600nits 亮度。拍攝方面,前置1600萬像素單鏡,後置6400萬像素主鏡+200萬像素黑白鏡頭+200萬像素微距鏡頭。

OPPO A77 5G 香港開賣,平價入手輕薄機身、高續航力中階手機

此前 OPPO 發布了與 Reno7 Z 5G 同規格的 Reno8 Lite ,後續還會有定位相似的 Reno7 Lite 和 F21 Pro 5G 裝置推出,自己內部競爭相當激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