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宣佈在香港推出 A 系列新機 OPPO A77 5G,主打輕薄機身、高續航力和平價優勢,採用 OPPO Glow 晶鑽工藝並搭載 5,000mAh 大電量電池與 33W SUPERVOOC 超級閃充,還有超線性立體聲雙喇叭,提供環繞音效,搭配 90Hz 高色域煥彩螢幕,影音體驗更吸引。

OPPO A77 5G 承襲 A 系列的續航力,配置 5,000mAh 電池並升級至 33W SUPERVOOCTM 超級閃充,30 分鐘內可將手機充至 53%,在夜間搭配領先業界的夜間保護充電,其中睡眠待機最佳化可在夜間不插電的情況下,僅消耗電量 2%,透過 AI 演算法,智慧識別用戶睡眠習慣,改善夜間待機功耗。

OPPO A77 5G 同樣採用 OPPO Glow 晶鑽工藝搭配簡潔直角中框設計,在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下,彷彿滿天星河、閃耀奪目。6.5 吋屏幕配備 90Hz 高色域,覆蓋 100% DCI-P3 色域,色彩準確率更高。除了視覺享受外,聽覺也同步升級,內置超線性立體聲雙喇叭,輸出的最大音量是前代產品的兩倍。

OPPO A77 5G 搭載 MediaTek Dimensity 810 5G 晶片,提高了日常使用與玩遊戲時的運算能力,而且主流 5G 通訊頻段亦全數具備,使其能提供更穩定快速、覆蓋範圍更全面的 5G 網路品質。配上 6GB RAM 配 128GB ROM 並可再外接最高 1TB 記憶卡,內存擴展最高支援 5GB RAM。

OPPO A77 5G 配置 4,800 萬畫素主鏡頭、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800 萬畫素前鏡頭,景深鏡頭能夠精準辨識人像與背景、虛化景深,並套用內建濾鏡輕鬆一鍵拍出風格人像大作,前鏡頭搭載的「人像美顏」提供最佳化的美顏效果並利用演算法的運算能夠還原更多真實細節。除了人像美顏,OPPO A77 5G 的 AI 場景增強能夠辨別如食物、藍天等 22 種場景並進行優化照片更加動人。

OPPO A77 5G產品規格
電池及充電5000mAh電池

33W快速充電

處理器MediaTek Dimensity 810
顏色靜夜黑 | 深海藍
體積163.8mm x 75.1mm x 7.99mm
重量190
相機主鏡頭
4800
萬畫素(主鏡頭)f1.7光圈200萬畫素(景深鏡頭)f2.4光圈

前置鏡頭

800萬畫素f2.0光圈

SIM卡類型混合式卡糟
系統ColorOS 12.1(基於Android 12
解鎖支援側邊指紋解鎖與臉部辨識
螢幕尺寸: 6.5

螢幕佔比: 89.8%

螢幕解析度: HD+

刷新率:90Hz

螢幕刷新率:像素密度: 269PPI

觸控採樣率: 90Hz

螢幕類型: LCD

儲存空間6GB RAM + 128GB ROM (支援外置擴充卡 up to 1TB)

OPPO A77 5G 建議零售價為 HK$2199,只有 6GB RAM 配 128GB ROM 一個版本,提供深海藍及靜夜黑兩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