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們發現有關《GTA6》的消息越來越多,而儘管如此,Rockstar 公司到現在卻仍然沒透露有關《GTA6》的消息,甚至連遊戲預告也沒有,讓玩家們感到十分失望。為了滿足大家的想像,外國一名叫 TeaserPlay 的粉絲使用虛幻5引擎製作了《GTA6》的概念預告片。

從影片中展現出來的《GTA6》的遊戲畫面和環境簡直滿足了玩家們的想像,影片中光影效果十分逼真,氛圍感十足,這也展現了虛幻5引擎的厲害之處。據了解,《GTA6》一開始會在罪惡之城進行,但未來將會解鎖更多的地圖,其中包括有自由城、聖菲耶羅和拉斯文拉斯等。

據說《GTA6》從2014年就開始製作了,到現在足足有八年了,遊戲開發代號為 Project Americas。值得一提的是,《GTA6》為雙主角設定,並且這次主角有一位是拉丁裔女性。另外,《GTA6》可以通過玩家不斷的探索發展來解鎖更多的城市,遊戲世界比以往系列更大,內容和場景也更多等等。相信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想玩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