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美國彭博新聞社公司透露,大家期待已久最新的《GTA6》將迎來系列歷史上第一個女主角。而這前所未有的操作讓部分玩家感到生氣,因為在他們的觀念裡,《GTA》系列是一個硬核的犯罪類游戲,是一個男人的遊戲,無法接受由一個女性角色來操控。

不僅如此,《GTA6》變成女主角的事甚至還引起了一位美國共和黨國候選人的注意,這名叫 Lavern Spicer 的美國共和黨會候選人在 Twitter 上發文表示:《GTA6》要是這樣的話他們將會破產。


另外,還有部分玩家表示,Rockstar 公司旗下早就已經有遊戲成功的製作過完美的女性犯罪分子或女性黑幫角色了,這點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清楚。並且,據彭博新聞社透露,《GTA6》在2014就就已經開始製作了,到現在已經整整8年了,所以我認為這款遊戲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