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消息透露,外國媒體那獲得了新一代本田 Accord 最新的效果圖。據了解,新一代本田 Accord 將會在 2023年正式發售。

從效果圖來看,新一代本田 Accord 擁有全新的外觀和內飾,該車採用的是類似全新一代 CR-V 的家族化設計語言,車的前臉多邊形進氣格柵和銳利的頭燈,讓外觀看起來更加的時尚和具有科技感。

從側面看,這輛車保留了溜背式造型,整體給人一種流暢的感覺,不僅如此,該車還配備鴨翼式的設計和全新樣式的花瓣鈴,整體散發著強烈的運動感。另外,此前被消費者批評的尾燈也作出了改變,據說將換成當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使用的也是流行的隱藏式排氣佈局。

內櫳方面,新一代本田 Accord 採用類似新一代 CR-V 的設計,配備液晶儀錶板,使用懸浮式中控屏,擁有隱藏式的空調出風口和更簡約的內櫳線條等等。

最後是關於該車的動力問題,新 Accord 大概率延續現款的設定,還是 1.5 TURBO 和 2.0L 混動版,但是新車也許會增加電動化車型的比例,猜測可能會推出 PHEV 車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