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號一名叫 Colin Moriarty 的網友謠言稱自己拿到了遊戲《盜墓者羅拉》新作部分關於配音演員配音的劇本。 Colin Moriarty還表示,最新的《盜墓者羅拉》主人公羅拉的年紀將會比以往更大些,經驗也將更豐富。據了解,Crystal Dynamics 正在找一位30歲身高有一米六七左右的英國女運動員來為遊戲主人公羅拉進行配音和動作捕捉。

最新的《盜墓者羅拉》開發代號為 Jawbreaker。這款新作將融入一點幻想的元素,並且與以往不同的是,在這部劇本中,遊戲主人公羅拉的職業亦將從盜墓者政治正確「變成」為保護文物而戰。遊戲大致劇情講述的是變成名人的羅拉已經不用再處理關於父親的問題了,雖然孤身一人,但她還是用自己的故事鼓舞著新一代盜墓的年輕人,並被迫與他們協同面對另一場改變世界的大災難。

從目前來看,Colin Moriarty 的消息只供參考,可信度並不高。Crystal Dynamics 正在使用 虛幻5 引擎開發這款遊戲,至於具體情況如何,我們還是耐心等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