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在7月28號公佈了今年財季業績,從財季報告的數據來看,Apple 的綜合表現情況比華爾街預期的要低。據報告顯示,雖然 iPhone 營收同比幅度比較小,但是服務業務卻增長了12%。而報告中有一項數據引起了我們的注意,那就是 Mac 的營收竟下滑了10%。面對這一數據,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這是由於供應鏈的限制和不利的外匯率造成的。

我們知道,Apple在今年七月份發布了最新的搭載 M2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但令人意外的是,MacBook Air 的銷量居然沒有計入到此財季報告中。不僅如此,Apple 在今年已經發布了不少的產品,其中包括 6月發布的搭載 M2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MacBook Air、3月發布的 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還有搭載 M1 處理器的 iPad Air 和 iPhone SE。

另外,由美國彭博新聞社的 Mark Gurman 還表示,Apple 在今年秋季的發布會上還將會推出更多的新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