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號正式推出了《模擬人生4》新DLC「高中時代」,目前這款遊戲在 Steam 售價為39.99美元。而就在 DLC 推出《模擬人生4》前 EA 對遊戲進行了更新,但在玩家更新完遊戲後驚奇的發現遊戲竟出現了兩個 Bug。更新後玩家發現部分模擬市民年齡增長的速度飛快,導致了其快速的老化到死亡,不僅如此,還有部分市民甚至想要與自己家裡的兄弟姐妹約會,真是令人無語。

關於這些問題,《模擬人生4》官方在 Twitter 上證實了模擬市民老化的 Bug。在壽命模式下,遊戲中有三個選項供玩家選擇,其中有:短壽命、正常壽命和長壽命,官方建議玩家目前先暫時使用默認的正常壽命模式或重新創建一個新檔。


而第二個關於亂倫的問題,氣憤的網友直接在 Twitter 上提了出來,並對官方的工作進行質疑。 《模擬人生4》設計師 SimGuruNick 為此表示已經發現這個Bug了,目前現在正在努力進行修復,他們會盡快解決這些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