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壞神4》終於要來了。根據國外媒體透露,PlayStation 數據庫裡已經加入了《暗黑破壞神4》PS4 和 PS5 測試版了,而且這次的版本應該是 Beta 試玩版,跟之前數據庫的內部測試版不一樣。我們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時候開測,但據說暴雪已經在準備測試程式了,相信馬上就會有結果了。

《暗黑破壞神4》是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ARPG),這款遊戲擁有 150個地下城的開放世界,玩家能夠通過擊殺敵人佔領其地域將其變成友善城鎮。不僅如此,遊戲裡面還開設有 PVP 區域,能支援玩家們跨平台聯機,能與朋友或其他玩家一起合作挑戰世界 Boss。遊戲中玩家還能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並且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技能和使用方式。 《暗黑破壞神4》玩法很多,遊戲能一直給玩家帶來高質高水平的體驗。

<blockquote class=”twitter-tweet”><p lang=”en” dir=”ltr”>Diablo IV Have a Internal Test on DB For Around ~1y ago<br><br>I think new version it&#39;s beta version and coming soon :D</p>&mdash; PlayStation Game Size (@PlaystationSize) <a href=”https://twitter.com/PlaystationSize/status/1552199996417744896?ref_src=twsrc%5Etfw”>July 27, 2022</a></blockquote> <script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script>

據了解,暴雪公司已經表示《暗黑破壞神4》和《守望先鋒2》開發進行的很順利,《暗黑破壞神4》已經正式在公司內部進行測試,不出意外的話將會在明年正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