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2月份開始,Google 啓動對 Gmail 的界面調整,一直到 7月28日,Google 終於向所有人開放了全新設計的畫面,帶來不一樣的使用體驗。整體來看,交互的體驗更加深入的融合 Meet、Chat 和 Spaces 等服務,其中還有 Google 的 Material Design 3 設計元素。

現在用戶在登錄到 Gmail 之後就能直觀的感受到不同。如果一時之間不能適應或者不太喜歡新界面的話,可以在設定應用中重新切換回到傳統界面。值得一提的是,應用畫面的變化是趨勢,可切換回傳統界面的選項暫時不確定會保留多久。

即使用戶尚未啓用 Chat,仍然可以體驗到全新的界面,但是在默認情況下僅僅只是提供 Gmail 相關的視圖。如果用戶並不使用某款內嵌的應用程式,可以在 Quick Setting 中啓用或禁用它們。

新版 Gmail 界面將 Mail、Meet、Spaces 和 Chat 按鈕給整合到左側導航欄上,不再是將每項服務都會展示多個會話。所以用戶可在開啓所有內容的情況下輕鬆地訪問各項內容,還能在任意一個區域內快速跳轉到某個會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