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The Verge 透露,LEGO 正在測試一個叫做 Minifigure Factory(人仔工廠)的工具,這是一款新的線上人仔製作工具,這款工具能讓大家可以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的 LEGO 人仔,這簡直是廣大 LEGO 愛好者的福音。

在這款 Minifigure Factory(人仔工廠)裡,我們需要花費 11.99美元才能進行定制,並且每個人僅限一個。我們可以為要定制的人仔選擇各種配件,其中包括有不同的頭部、頭飾、軀幹和腿。

不僅如此,還有一些有趣的物品配件,如電腦、杯子、網球拍、武器和 Pizza 等等。在定製軀幹時,我們可以通過應用貼花和自定義文本來更深入、更細節的定製。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戶定製完成後, LEGO 還會對其設計進行審核,防止用戶製作出一個「不合適」的人仔,有奇怪想法的可以別想了。

相信有部分國家的朋友用過一款叫 Build A Minifigure 的工具,這款工具和 Minifigure Factory 差不多,但在定制人仔軀幹時,它沒有像 Minifigure Factory 那樣更深入的技術。 LEGO 表示,目前 Minifigure Factory 還只是處於一個測試版的階段,可用性有限,用戶在定製中可能會出現一些部件或功能無法使用的情況,甚至可能連工具的頁面都打不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