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恐怖遊戲的玩家都知道,市面上大部分的恐怖遊戲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是利用恐怖元素(如畫面、音效)來吸引玩家,為玩家提供壓迫感。最近,有一款叫做《Refund Me If You Can》的恐怖遊戲出現在,這款遊戲竟用「退款時限」的方式向玩家們發起挑戰。據遊戲開發者表示,這款遊戲利用 Steam 退款政策,只要玩家能在2個小時內通關的話將全額退款。

先說說關於 Steam 退款政策,退款有兩個基本要求:第一,玩家玩該遊戲不能超過兩個小時;第二,玩家購買該遊戲不能超過14天。要符合以上條件的才能進行退款。

Refund Me If You Can》的玩法很容易,裡面的恐怖要素也很簡單,玩家需要在一個像迷宮一樣的下水道中尋找出口,但在尋找的過程會有怪物追殺,遊戲主要靠黑暗的環境和突如其來的怪物和響聲作為驚嚇方式。這條迷宮有100多條路徑,但只有一條能通過,十分考驗玩家的勇氣和靈巧。遊戲中能用兩種不同的熒光棒來做記號,但遊戲開始之後就不能暫停。屏幕右上方會記錄遊戲時長,在同一個位置不要超過 45秒,只要玩家聰明找到技巧在2小時內通過還是挺容易的。但需要注意,要是超過2小時還沒通關的話,難度將大幅提升,唯一的生路將被封鎖,路徑將會增加,到時想通關就更難了。

價格方面,《Refund Me If You Can》售價為HK$28,但在遊戲開始前玩家需要簽訂一份同意書,內容是如果超過2小時無法通關但還想退款的話,自己就是懦夫。開發者想用這一退款政策吸引玩家,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入手體驗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