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推出的第三代智能手錶 Montblanc Summit 3,糅合經典高級製錶設計和現代智能腕錶技術,配備手工製作的輕質鈦金屬錶殼、手工製作的小牛皮和橡膠錶帶,以及最新版本的 Wear OS 系統及各種應用程式,用落係咪真係咁吸引?馬上為大家試試。

開箱

來看看開箱隨附配件:

Montblanc Summit 3
充電器
USB Type-C 充電線
說明書

說明書相當大本。

附送小牛皮錶帶供用家更換。

充電器用上 USB Type-C 插口。

錶身細節

Montblanc Summit 3 採用 42 mm 直徑 1.28 吋 AMOLED 416 x 416 像素圓形屏幕,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 晶片、Google Wear OS 系統 3.0、8GB ROM、1GB RAM、藍牙 5.0、Wi-Fi、NFC 支付功能、50 公尺防水等。

錶側設有旋轉錶冠及兩個按鈕,以及麥克風。

錶底設置心率傳感器及充電接頭。22 mm 錶帶可以隨時更換。

錶身不算太重,能夠緊貼手腕,佩戴舒適。

操作

手錶主要透過觸控屏幕操作,向下滑動顯示快速操作介面,可查看電量、開啓設定、調整屏幕亮度、切換至影院、飛行、勿擾模式等,左右滑動查看卡路里、天氣、心率、步數等,向上滑動可查看通知。不過屏幕比較容易留有指紋和污漬。

按下錶冠開啓應用程式列表,提供血氧、身體能量、計時器、鬧鐘、Play 商店、YouTube Music 等,可在 Play 商店中下載及安裝更多應用程式。

按下上方的按鈕可以查看最近使用的程式。

按下下方的按鈕開啓運動追蹤功能,提供跑步、騎單車、HIIT、瑜珈等。

應用程式

手錶需配合《Montblanc Summit》應用程式使用,取代 Google 自家的《Wear OS》程式,應用程式中能切換不同錶面,用家可以自行更改錶面及指針顏色。還可調整左右滑動的資訊方塊。

可以簡單更改部分手錶設定。

總結與評價

Montblanc Summit 3 設有鈦金屬灰色錶殼、鈦金屬黑色錶殼及鈦金屬雙色錶殼三款,售價為 HK$10,400,價格比較昂貴。手錶主打外形設計,造形時尚吸引,功能就比較簡單,支援常用的訊息通知、運動記錄、健康追蹤等,還可透過 Play 商店安裝應用程式,能夠滿足日常需要,不過採用 Wear OS,續航力較差,需要一日一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外形
90 %
續航
70 %
功能
65 %
性價比
70 %
qooah-montblanc-summit-3-reviewMontblanc Summit 3 設有鈦金屬灰色錶殼、鈦金屬黑色錶殼及鈦金屬雙色錶殼三款,售價為 HK$10,400,價格比較昂貴。手錶主打外形設計,造形時尚吸引,功能就比較簡單,支援常用的訊息通知、運動記錄、健康追蹤等,還可透過 Play 商店安裝應用程式,能夠滿足日常需要,不過採用 Wear OS,續航力較差,需要一日一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