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下個月10號,即將在 Samsung Unpacked 活動上正式發布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及 Flip 4 摺疊屏幕手機。

最近,Pricebaba 在社交平台上發表了一份有關 Galaxy Z Flip 4 摺疊屏幕手機歐洲售價的報導。從這份報告我們可以了解到,Galaxy Z Flip 4 128GB 的基本款預售價為1080歐元(約HK$9390/NT$36690 此價是含稅);256GB 版本的為1160歐元(約HK$10090/NT$39400);512GB 版本的為1280歐元(約HK$11130/NT$43470)。雖然之前 Galaxy Z Flip 3 在歐洲的預售價為1049歐元起,但由於全球國家和各地區的貨幣通貨膨脹的影響,所以導致了 Galaxy Z Flip 4價格也上升了。 Galaxy Z Flip 4 是目前 Samsung Galaxy Z Flip 系列產品中第一個擁有 512GB ROM 版本的手機。


據了解,Samsung Galaxy Z Flip 4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還擁有3800或者3900mAh的大容量電池,並且支援 25W快充。但摺疊屏幕幕和鏡頭方面的設計跟上一代 Galaxy Z Flip 3 差不多。至於具體使用體驗如何,我們很快就能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