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稱, Samsung 將為 Galaxy S23系列帶來相機升級,就像 Galaxy S22 Ultra 一樣,這家韓國製造商很可能會匯集更多高科技資源,以便提升自身實力,使即將到來的 Galaxy S23 Ultra 脫穎而出。其中一個方法是為這款頂級手機帶來先進的光學技術,而這項技術的商標被稱為 Hexa²pixel,聽起來似乎是手機鏡頭的最新技術名稱。

網上的消息早已沸沸揚揚,Hexa²pixel 一詞已被發現,該商標的申請者不是其他企業,正是 Samsung 。下面的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該商標於7月19日已經被授予批准。我們相信它將被作為於這款最新旗艦的一大賣點,讓 Galaxy S23 Ultra 對消費者更具吸引力。

在此之前有媒體報導過,新的旗艦機將配備一個未公佈的全新的 2億像素主鏡頭。這將是 Samsung Galaxy S Ultra 系列首次採用 2億像素主攝,並且有望首發全新傳感器。硬件的提升意味著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的影像實力將提升一個新的高度。

傳聞 Galaxy S23 Ultra 將擁神秘 2億像素 1吋大 CMOS

Galaxy S23 Ultra 成像系統的其餘配置目前還未有消息傳來,但 Hexa²pixel 一詞表現的很顯然, Hexa 意思是6個,因此2億像素的傳感器可能允許採用6合1技術,使相機充分發揮其魔力。Samsung 過去曾推出過高像素的傳感器,但評論家和測試人員都表示,除了像素飚高外,只能說與其他競爭對手的成像效果沒多大分別。

所以 Samsung 旗艦機型換代可能會是一次大更新,有值得期待的賣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