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 Samsung 明年 Galaxy S 系列旗艦 Galaxy S23 Ultra 機型的發布還有一段時間,但作為 Android 的機皇之一,有不少消費者已經開始期待它的到來。

可惜的是由於時間尚早,目前網上沒有過多關於該機型的具體相關信息。只在近期網上流傳著 Galaxy S23 Ultra 將會搭載全新的、未公佈的 2億像素相機傳感器。如果消息屬實,那將會開啟手機影像 2億像素時代。


據著名消息人士 Ice Universe 的表示,Galaxy S23 Ultra 將會搭載一個 2億像素的傳感器,該傳感器還未對外公佈,所以排除是已上市的 HM1 和 HP3 兩款2億像素傳感器。

普遍猜測神秘的 2億像素傳感器可能是 HM3 的變種,Samsung 在其基礎上進行了升級,有可能傳感器的面積進一步增大,成為真1吋傳感器。

雖然 Samsung 目前在著手準備下月10號發布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摺疊屏幕機型,但 Galaxy S23 系列已經進入了開發階段。距離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機型的發布還有一段時間,最早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得到相關到一些資料,慢慢等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