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y 官方團隊正式公佈了一個叫 Cheyote 的越獄工具。 Cheyote 是 iOS15 系統的越獄工具,它支援 iOS15.0-15.1.1 版本的裝置進行越獄。但是由於 Odyssey 工作團隊目前只是在官方 Twitter 帳號上分享了推文和截圖演示,推文內容也只是介紹了這個工具的名稱,並未放出相關的下載鏈接,所以目前 Cheyote 還無法下載。


我們從官方分享的圖片中可以看到這個工具的用戶界面是偏向於現代化的設計的。關於這款越獄工具的用戶界面,Odyssey 團隊花費了大量精力在各種主題、自定義顏色和各種定制化選項上。這款工具具備了越獄需要的各種選項,其中包括系統優化、恢復到原有系統、設定 Nonce、日誌窗口與 Go To Recobery 等應有盡有。

據說 Cheyote 越獄工具將會默認下載安裝到 Sileo 包管理器,但是用戶也可以通過下載類似 Cydia、Zebra 等這類的主流包管理器來獲取此工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