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 系列最新產品 Redmi K50i 將於7月20號在印度正式發布。而就在正式發布前,我們看到 MySmartPrice 官網發出了 Redmi K50i 的真機照片。

從照片我們可以看到,K50i 不再使用上一代的 Samsung 2K 屏,而是改成了 LCD 屏,屏幕大小為 6.6吋,解析度為 FHD+,外觀為中置挖孔設計。值得一提的是,K50i 目前是 K50系列產品中唯一一款採用 LCD 屏幕的手機,以往的 K50、K50 Pro 和 K50 電競版都是 OLED 屏幕。

規格方面,Redmi K50i 有 6GB+128GB 和 8GB+256GB 兩種配置選擇,保留了前代的處理器,也就是天璣8100 旗艦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是聯發科今年商用的第一款次旗艦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5nm 的工藝製程製造而成,由4顆主頻為 2.85GHz 的 Cortex-A78 大核和4顆 2.0GHz 主頻的 Cortex-A55 組成的一款處理器,性能十分強大,簡直是一代神U。

另外,在攝像方面,Redmi K50i 也同樣出色。 Redmi K50i 擁有 6400萬 AI 三鏡,其中包括有 6400萬主鏡、800萬超廣角和 200萬微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