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時尚潮流品牌 Montblanc 宣佈在香港推出新款智能腕錶 Montblanc Summit 3,為奢華商務生活方式而設計,配備手工製作的輕質鈦金屬錶殼,搭配手工製作的小牛皮和橡膠錶帶,彰顯高級奢華品味,亦搭載最新版本的 WearOS 和多種應用程式,可滿足佩戴者對不同功能的需求。

Montblanc Summit 3 系列備有鈦金屬灰色錶殼搭配黑色小牛皮和藍色橡膠錶帶、鈦金屬黑色錶殼搭配黑色小牛皮和黑色橡膠錶帶,以及鈦金屬雙色錶殼搭配 Montblanc Extreme 3.0 英國綠小牛皮錶帶和黑色橡膠錶帶三款。Montblanc 加入多款錶面,為腕錶佩戴者提供更多選擇,系列靈感源自 Montblanc 傳統製錶傳承的錶面,例如 Geosphere、Bohème 或 1858 系列的錶面設計,並提供更現代化的選項,結合精美外觀和先進技術。

Montblanc Summit 3 智能腕錶為佩戴者提供一系列個人健康應用程式,功能包括計步器、記錄不同睡眠階段的睡眠監測和血氧測量等。健身應用程式經過改良後,可記錄多種不同的健身活動,有助提升健身效果。搭載 WearOS By Google,可安裝合適的應用程式,滿足佩戴者的需求。為了滿足客戶對持久效能的需求,與上一代相比,Montblanc Summit 3 擁有更大的電池容量,可提升全面的生活體驗。

Montblanc Summit 3 智能腕錶將於 7 月起在品牌專門店以及在 8 月 1 日起在 Montblanc 網店有售,售價為 HK$10,4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