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印象裡,Nokia 手機以堅硬耐用見稱,Nokia 擋子彈也不是一次半次的事,不過今次的主角不是 Nokia,而是 iPhone。最近,因為網絡上流傳的一段影片,讓我們看到了上上代的 iPhone 11 Pro 手機。

這段影片大致內容為:在俄烏戰爭中,一部 iPhone 11 Pro 幫一名烏克蘭士兵擋下了一顆子彈。從 Reddit 的社交網站發布的影片中我們看到,一名烏克蘭士兵從他的背包中拿出了一部被子彈擊中的 iPhone 11 Pro,我們可以很清楚的可以看到手機上有一個彈孔。但由於 iPhone 11 Pro 夠硬,所以子彈並未將其擊穿,手機擺放的位置正好救了士兵男子一命。

這段影片在 Reddit 網站上發布後十分的火,被傳的沸沸揚揚,引起了廣大網友的關注,還收到了幾千個網友的點贊和無數條評論。其中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到「一天一Apple,醫生遠離我!」,還有網友說不應該叫「Shot on iPhone」,而是應該叫「Shot in iPhone」,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可以採用智能手機的材料來製作防彈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