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三季度以來,各大品牌下半年的頂尖旗艦層出不窮,還未發佈的廠商都已經在進行最後密集的預熱,真的是讓消費者眼花繚亂。當然,除了一眾 Snapdragon 8+ Gen 1 新機外,最新還爆料了華為 Mate 50 系列,但願這次不會再跳票。

最新消息,專注做鋼化膜的博主@8090數碼美視曝光了華為 Mate 50 正面照,正面看來 Mate 50 採用平面屏方案,下邊框極窄。結合此前爆料,華為 Mate 50 系列應該是同時開展了平面屏和曲面屏這兩種方案,其中Mate 50 標準版可能為平面屏,而 Mate 50 Pro 可能為曲面屏。

二者的背面依舊延續了 Mate 系列的環形鏡頭設計,相機區域加上了「XMAGE」標識,十分顯眼,就是不知效果如何。

按照爆料的圖片我們可以看到,Mate 50 Pro 正面採用了雙曲面劉海屏設計,讓屏幕看起來很是寬大,並且一直延伸到邊框,設計很有商務風;背面繼承了 Mate 40 系列的星環設計,鏡頭模組上方有一個感嘆號形狀的暖色閃光燈,四個鏡頭方正的擺在背面。在側面,Mate 50 Pro 的雙曲面效果不同以往,呈現的是一種更加微曲的造型,右側按鍵似乎也有做細節上的處理,不出意外的話,手感應該會比上一代更加出色。

華為推出「華為影像 XMAGE」品牌,揚言下代機型再突破

XMAGE 是華為本月初宣佈的華為影像品牌,它代表著華為過去數年來成熟影像實力全部積累,算是失去 Leica 之後的一個安慰 。從 Mate 50 系列開始,華為旗艦手機會基於真實、溫暖、高畫質等影像風格、沿著光學系統、成像技術、圖像處理等技術路線,構建消費者對華為影像 XMAGE 的認知,而這一路以來也吸引了一大批人士的青睞。華為內部人員何剛曾表示,華為影像 XMAGE 代表華為選擇「以我為主」構建自己的能力,把移動影像帶到另一個新的高度。

傳聞該機會在8月份發佈,可能會首發預裝最新開發的 HarmonyOS 3 系統。整體來看,華為 Mate50 Pro 延續了部分 Mate 40 系列的設計,你期待華為 Mate 50 系列嗎?忘了一提,Mate 50 系列仍是 4G 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