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小米與 LEICA 聯名推出小米 12S 系列新機之後,消費者開始擔心華為手機攝影技術是否下降。就在 7月2日,華為官方正式發佈全新品牌——華為影像 XMAGE。該品牌將憑借華為多年來在移動影像領域的技術積累,專攻新影像領域,讓手機攝影獲得更多的可能性。

據華為終端 BG COO 何剛介紹「華為影像 XMAGE,將是華為移動影像的專屬標識,宣告著我們在影像領域的領先與成熟,也將代表我們的持續突破與承諾。」

其實華為在手機攝影方面開創了許多新技術,引領過手機攝影的風向標。比如 16年華為 P9系列率先配備後置1200萬彩色+黑白鏡頭雙鏡,開啓手機多攝的時代。

隨後還有華為 Mate10 系列的 AI 攝像、華為P20 系列的超級夜景、華為 P30 系列的 RYYB+ 潛望式長焦等等技術。

華為在此基礎上創立全新品牌華為影像 XMAGE,圍繞技術創新、拍攝體驗、影像文化三個維度展開研發,提升光學系統、成像技術、圖像處理等方面的能力,未來將帶來突破手機固有拍攝能力的限制,帶給我們新的驚喜。

除此之外,華為宣佈將於8月1日在中國正式啓動2022年新影像大賽,比賽主題為年輕、溫暖、活力、積極、高級,讓更多人通過手機這一媒介投身影像創作,向大家分享當下的喜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