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分析師 Ross Young 爆料,Apple 公司決定將在未來幾年升級 iPad 系列的產品,其中不僅有最新的 11吋和 14吋的 OLED 屏幕版本,還有屏下 TrueDepth 技術以及可摺疊的屏幕。他還表示,明年即將上市的 14吋 iPad 會使用像 iPad Air 一樣的 LCD 屏幕來代替原來的 mini-LED 技術。但並沒有打算將 11吋的 iPad Pro 升級為 min-LED 或 Liquid Retina XDR,而是將保留目前的技術。

Apple 會在 2024年將 OLED 技術應用到 11吋和 12.9吋的 iPad Pro 上。並且還表示 11吋的 OLED iPad Pro 會比 12.9吋的 OLED iPad Pro 更受用戶喜愛。

分析師還認為,由於 iPad 內部空間較大,能更好的駕馭屏下 Face ID,所以這項技術會先應用在 iPad 上。如果屏下 Face ID 在 iPad 上能成功的話,後續才會應用到 iPhone 產品上。

同時 iPad 的銷售量並不高,始生產量既可以滿足用戶的需求,也不用擔心會供應短缺。另外摺疊的 iPad 應該會首批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