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於 7 月 13 日起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首個集影視技術、生活品味、藝術及電玩的<Your Bespoke Lifestyle>體驗展,透過不同活動主題,帶市民體驗不同智能家電產品,更有生活品味工作坊示範各種家電產品的用法,於海港城場內指定商鋪消費,更可換領多款精款禮品。

體驗展特設「Neo QLED 極致電玩體驗區」,可以即場試玩 Xbox Game Pass 中的《FIFA 22》、《Forza Horizon 5》、《Apex Legends》、《NBA 2K 22》,透過採用創新量子 Mini LED 的 Neo QLED 電視及 Odyssey 曲面電競顯示器,將遊戲畫面的細節顯露無遺,讓遊戲體驗推升至全新境界。

戶外露營場景設有天幕帳篷及露營車,讓大家試玩早前一度熱爆斷市的 The Freestyle 娛樂裝置,隨時投影 30 至 100 吋畫面或變藍牙喇叭。更可坐上露營車一邊欣賞 The Freestyle 氣氛燈模式製造星空畫面,一邊享受360˚音效,感受即興娛樂。場內更率先展示了尚未在香港發售的其他顏色 The Freestyle。

旗艦電視特色牆,透過短片及遊戲,讓大眾認識最新影視技術 Neo QLED。

品味家居體驗區,透過一系列新登場及注入「個人化」設計元素的家電,配上創意家居設計,打造兩種截然不同的家居風格,包括機身顏色及容量隨意 Mix and Match 的 BESPOKE 設計品味雪櫃、以充滿藝術及設計元素見稱的 The Frame、創新高畫質的 Neo QLED 電視及讓時裝愛好者愛不釋手的 AI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櫥等等。

由 2022 年 7 月 13 日至 7 月 19 日,於海港城場內的百老滙、中原、豐澤及連卡佛購買指定 Samsung 產品滿指定金額,可攜即日單一發票於會場完成登記,換領以下豐富電器禮品:

指定金額 (單一發票)禮品換領方法
HK$2,000 – HK$5,999ITFIT便攜式掛頸風扇現場換領
HK$6,000 – HK12,999ITFIT便攜式UV-C空氣淨化器
HK$13,000 – HK$34,999Samsung Galaxy Buds Live 無線降噪耳機

(型號:SM-R180NZTAASA)

HK$35,000 – HK$59,999Samsung Galaxy Tab A8 (Wi-Fi)

(型號:SM-X200NZAETGY)

HK$60,000 – HK$99,999Samsung 28″ UHD IPS 顯示屏

(型號:LU28R550UQCXXK)

於會場登記後,將於21個工作天內獲專人通知及安排禮品

送貨

HK$100,000 或以上Samsung The Freestyle

(型號:SP-LSP3BLAXZK)

場內每日舉辦多場教學工作坊供即場報名參加,將示範最新推出 Samsung 家電產品的用法,主題包括「最強 WFH 裝備」、「家居潮流」、「旗艦 Neo QLED 電視創新用法分享」等,詳情如下:

工作坊內容報名方法日期及時間
旗艦 Neo QLED 電視 創新用法分享示範全新影視技術Neo QLED 獨特性,打造視聽娛樂、遊戲、工作全新智能體驗。

1) 獨家功能全面睇
2)
智能色彩畫質校對

即場登記714日、15日、18日及19

12:00 – 14:00 

17:00 – 20:00

每小時一節

716日至717

15:00 – 16:00 

17:00 – 20:00

每小時一節

最強 WFH 裝備1) 介紹最新 WFH 設備
2)
無須接駁電腦,只需一個屏幕盡享串流影音娛樂
家居潮流1) 家電成為家居飾品主義
2)
個人化家電 x 家居風格 Mix & Match
科技界 Youtuber 

─  

升級打機體驗

GadgetGang Vincent X Ah Gi (樊沛咖

即場分享Neo QLED電視 升級打機體驗

716 16:00 – 17:00
影音科技界Youtuber 

─  

電視技術入手指南

影音科技達人Post76 小瑟識得睇揀至岩 . Samsung 4K/8K 智能電視技術入手指南717 11:30- 12:15

 

 

Samsung Your Bespoke Lifestyle「活出個性品味」體驗展詳情
日期 :2022年7月13日至19日
開放時間:7月13日 下午6時至晚上9時
7月14日至19日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 :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